112-2學期「獨立研究」申請修課須知

  • Post category:學程

課程說明:
「獨立研究」為婦女與性別研究學程之研究寫作課程,其目的為鼓勵學生從事性別研究並訓練學生之研究寫作能力,以完成一份性別研究論文作為學習成果。欲修習獨立研究課程之學生,請預先構思所欲探索的研究方向與主題,評估該學期之修課安排與研究寫作時間,並準備相關資料提供本學程審查評估。如能提出初步的研究大綱或已進行初步的研究可行性探索,以及曾完成的相關作業或報告作為申請之參考資料,將更有利於本學程的評估。修習獨立研究課程之申請如獲通過,將由本學程安排授課教師,指導學生進行獨立研究並完成研究論文。請欲修課同學以電子檔將如下相關資料寄至婦女研究室信箱(wrp@ntu.edu.tw),本學程於通過獨立研究申請後,將與申請同學聯繫確認,並請同學於三天內回覆,俾便進行相關課程行政作業安排。

申請資料:個人簡歷、歷年成績單、研究主題說明(至少500字),亦可選擇繳交初步的研究計畫書或已完成的相關作業或報告作為參考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16(五)24:00,學程於收到申請後將儘速寄發確認信,請申請者留意是否收到學程所寄發之確認信。
申請結果預定於 2/23(五)公布。如有變動,學程將與申請同學聯繫。
聯絡資訊:wrp@ntu.edu.tw/02-3366-3401